新聞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機友會 招標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話題 熱點專題 高端訪談 基建投資

沃爾沃建築設備攜自有品牌產品進軍剛性自卸卡車市場

2018-01-12 14:10:08
中國路麵機械網-工程機械新聞中心 沃爾沃自卸車
字體大小:

沃爾沃建築設備將攜種類齊全的沃爾沃品牌產品係列進軍剛性自卸卡車市場。該係列依托蘇格蘭馬瑟韋爾工廠的專業技術打造而成,囊括45噸級沃爾沃R45D至旗艦型100噸級沃爾沃R100E等四種機型。

沃爾沃建築設備攜自有品牌產品進軍剛性自卸卡車市場

沃爾沃建築設備日前已宣布,將在2018年第二季度攜自有剛性自卸卡車進軍這一市場領域。四種新機型的開發充分利用了沃爾沃建築設備下屬品牌特雷克斯(Terex)卡車長年累積的剛性自卸卡車專業技術,同時融合了沃爾沃集團的各類技術優勢。該係列將率先在發展中市場上推出,其中包含45噸級R45D、60噸級R60D、72噸級R70D和旗艦型100噸級R100E。

沃爾沃E係列R100E是沃爾沃建築設備的一款全新100噸(95公噸)級剛性自卸卡車,它將豐富的市場和客戶知識與久經考驗的部件、新技術以及引人注目的新設計相互結合,為當下采礦采石行業的客戶提供了一種低成本、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工程學技術的深度融合

D係列R45D、R60D和R70D沃爾沃剛性自卸卡車以久經考驗的特雷克斯卡車TR係列為基礎打造而成,其開發過程經過深入的工程學技術審查,完全符合沃爾沃產品在目標市場和行業領域的預期標準。設備不僅具有更佳的視野和更優秀的安全係統,而且在沃爾沃技術支持和品牌設計方麵也有所改進。

由於沃爾沃品牌剛性自卸卡車的推出,特雷克斯卡車的剛性自卸卡車將逐漸停止生產。

沃爾沃建築設備攜自有品牌產品進軍剛性自卸卡車市場

沃爾沃建築設備市場營銷和產品組合(MaPP)高級副總裁Thomas Bitter表示:“2014年我們收購特雷克斯卡車是一項戰略決策,這使得沃爾沃從此能為客戶提供剛性自卸卡車產品。自那時起,我們便開始合作設計全新的剛性自卸卡車,這些卡車以特雷克斯卡車84年的經驗價值為依托,同時融合了沃爾沃建築設備業界領先的技術和核心價值觀——品質、安全、環保。現在,我們已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而新型沃爾沃機器,特別是沃爾沃E係列R100E剛性自卸卡車,就是這種合作的成果見證。我們相信,它們必將在采礦采石行業領域為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

聚焦設備新特性

全新旗艦機沃爾沃R100E剛性自卸卡車完美符合客戶對剛性自卸卡車的各方麵需求——高性能和高生產率、低總擁有成本、易維護性和出色的操作舒適性。憑借優秀承載能力和運輸速度、新型V形車身、高效的液壓係統、智能監控係統以及操作環境,沃爾沃R100E將成功幫助客戶在更短的時間內搬運更多物料,創造更大的設備價值。

沃爾沃建築設備剛性自卸卡車和特雷克斯卡車副總裁Paul Douglas表示:“眾所周知,特雷克斯剛性自卸卡車不但能在惡劣工況下表現出色,而且易於維護、總擁有成本較低。此產品係列完美再現了沃爾沃建築設備的豐富設計經驗和創新理念。新型沃爾沃E係列R100E是一款全新的設備,不僅擁有出眾的穩定性和使用壽命,而且具備強大的盈利性、耐久性和舒適性,同時操作和維護也十分便捷。”

沃爾沃建築設備攜自有品牌產品進軍剛性自卸卡車市場

璀璨的未來

新型沃爾沃品牌剛性自卸卡車將在位於蘇格蘭的沃爾沃馬瑟韋爾生產工廠生產,並通過沃爾沃經銷商網絡進行獨家銷售。

編者按:此次產品發布不會對沃爾沃建築設備特雷克斯卡車品牌下的鉸接式卡車產品產生任何影響。特雷克斯卡車品牌鉸接式卡車將繼續在馬瑟韋爾工廠進行設計、製造和開發,並通過原有的特雷克斯卡車獨立經銷商網絡進行分銷。(本文來自沃爾沃)

下載機友會App二維碼

掃碼下載機友會APP
或各大應用市場搜索“機友會”下載

路麵機械網公眾號二維碼

獲取更多資訊
掃碼關注路麵機械官方微信

鏈接地址://big5.lmjx.net/news/2018/201801/2018011214100868.shtml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相關報道

全球三地峰會完美落幕,沃爾沃集團與你攜手應對未來挑戰!

全球三地峰會完美落幕,沃爾沃集團與你攜手應對未來挑戰!

2025年,城市將會容納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口。空氣汙染、道路安全、擁擠等問題也會隨著這一趨勢而日益突出。為應對這些全球性挑戰,大沃分別在倫敦、布魯塞爾、北京三大國際都市舉辦沃爾沃集團創新峰會,為全產業鏈搭建溝通對話的平台,聚焦未來的智慧社會。

[詳情]

沃爾沃建築設備慶祝在華發展十五周年

沃爾沃建築設備慶祝在華發展十五周年

11月29日,沃爾沃建築設備投資(中國)有限公司在北京舉辦 “風雨同舟十五載,滾滾向前築未來” 沃爾沃建築設備在華十五周年盛大慶祝活動。工業和信息化部相關領導、瑞典駐華大使館參讚兼經濟部負責人梅鬆女士、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蘇子孟先生。

[詳情]

品質鑄就卓越,創新築夢未來 ——沃爾沃建築設備紮根中國市場十五年係列專題文章

品質鑄就卓越,創新築夢未來 ——沃爾沃建築設備紮根中國市場十五年係列專題文章

2017年,沃爾沃建築設備正式邁入了在華發展的第十五個年頭。由最初的一間辦事處,發展到如今坐擁上海、臨沂兩大工廠、濟南技術中心和為沃爾沃集團提供服務的再製造中心;從一個亞太市場的分支,發展為全球四大市場區域之一;從簡單的幾人小團隊。

[詳情]

沃爾沃集團發布創新交通解決方案,提升交通安全與效率

2017年11月15日,沃爾沃集團在北京舉辦 “智慧社會:未來的基礎設施和交通運輸” 高峰論壇,並首次麵向大眾展示了一輛適用於“樞紐到樞紐”貨物運輸的自動駕駛卡車。

[詳情]

沃爾沃EC60D挖掘機: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

沃爾沃EC60D挖掘機: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

今天要給大家帶來一款高品質小型挖掘機沃爾沃EC60D,該機器采用了優質部件和沃爾沃設計,經久耐用,而且還具備卓越性能和高燃油效率,因而能夠確保沃的挖友們獲得穩定的投資回報。

[詳情]

沃爾沃集團在京舉辦全球創新峰會 演繹無人駕駛、電動化新篇章

沃爾沃集團在京舉辦全球創新峰會 演繹無人駕駛、電動化新篇章

【中國路麵機械網 現場報道】2017年11月15日,沃爾沃集團在北京時尚設計廣場舉行主題為“智慧社會:未來的基礎設施和交通運輸”高峰論壇暨沃爾沃集團全球創新峰會,論壇持續聚焦自動化、電氣化和網聯化,圍繞交通運輸及基礎設施行業的創新發展趨勢及產業政策導向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詳情]

沃爾沃集團將在京舉辦創新峰會,聚焦未來的智慧社會

繼倫敦和布魯塞爾後,沃爾沃集團將於11月15日在北京舉行今年的第三場創新峰會,持續聚焦自動化、電氣化和網聯化。 此次活動將由《金融時報》行業記者彼得∙坎布爾(Peter Campbell)主持,並邀請政策製定者和利益相關方聚集一堂,共同探討這三種創新技術在未來社會變革中發揮的作用。

[詳情]

沃爾沃建築設備“沃就在你身邊”客戶體驗升級活動獲評“中國工程機械十大營銷事件”

2017年10月25日,中國工程機械營銷&後市場大會在長沙順利落幕。憑借專業的服務品質和不斷創新的服務體驗,沃爾沃建築設備 “沃就在你身邊”客戶體驗升級活動成功入選2017年度中國工程機械十大營銷事件,並榮獲“最佳客戶關愛獎”。

[詳情]

挖出未來,“陶”到幸福感——與Volvo結緣的陶老板

挖出未來,“陶”到幸福感——與Volvo結緣的陶老板

幸福是什麽? 有人說幸福是因人而異的,其本身並沒有固定的意義,就像: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而對於我們挖友來說,幸福大概就是腳踏實地的,憑借自己的技術與實力,挖通所有障礙,挖出一個未來! 挖出一個未來 這不僅僅是全體挖友對幸福生活的憧憬。

[詳情]

品質服務築信任,攜手創新共未來

自2002年正式進軍中國市場以來,沃爾沃建築設備從一間辦事處,逐步發展為跨國公司地區總部,擁有本土製造工廠、研發機構和39家經銷商組成的經銷網絡,沃爾沃建築設備在中國市場製定了長期的發展規劃。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