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圓滿召開

比亞迪電動叉車 2019-12-11 09:07:56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
從未止步,奮勇前進。

【中國路麵機械網 現場報道】12月10日,以“智領迭變,耀立新境”為主題的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在寧波盛大召開。比亞迪叉車總經理畢國忠先生攜公司高層領導,與來自海內外的傑出經銷商代表、行業人士、媒體朋友們匯聚一堂,共同回顧2019,展望2020。




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現場

作為新能源叉車引領者,比亞迪叉車在2019年市場環境並不理想的狀態下,以靈活的戰略謀求製勝之道,秉承革新和求變的精神,堅持發展鋰電叉車,繼續走在引領的道路上。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圓滿召開

比亞迪叉車國內銷售總監陳麗萍女士致辭

大會開始,比亞迪叉車國內銷售總監陳麗萍女士致歡迎詞。隨後,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工業車輛分會秘書長張潔女士就2019年工業車輛市場概況進行分享。張秘書長提出,在整體經濟增長放緩,國內叉車行業處於調整時期,鋰電叉車卻呈現一番蓬勃增長之勢,這反應了當下市場的訴求,也預示了未來叉車產品的走向。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圓滿召開

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工業車輛分會秘書長張潔分享2019年工業車輛市場情況

同時,隨著叉車行業市場格局的變化,新的競爭局麵出現,促使越來越多的叉車企業開始關注其技術和產品本身。為此,張秘書長表示,作為新能源叉車領域的佼佼者,希望比亞迪叉車能繼續引領行業技術的變革,推動鋰電叉車的發展,促進整個行業的轉型升級。

活策略,大未來

會上,比亞迪叉車總經理畢國忠對2019年的發展情況做了簡要回顧,並對叉車發展的電動化、鐵鋰化、小型化、智能化四大趨勢進行了深入剖析。2019年,比亞迪叉車主打以藍蟻係列產品為核心的小型化部署,取得良好市場反響,2020年將大規模開展搬運小車的推廣和宣傳,加快市場滲透。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圓滿召開

而鐵鋰化是比亞迪叉車一直秉承的重要戰略。畢總指出,目前,在工業車輛上,磷酸鐵鋰電池的運用最為適合,不管是“油改電”成大勢所趨,還是鋰電叉車本身所具有的環保、節能等優勢,都在表明磷酸鐵鋰電池的未來大有可為。

同時,畢總透露,明年比亞迪叉車將在產品及售後服務上進行重大升級。S係列平衡重叉車將標配電液比例閥,並提供遠高於行業水平的整車質保承諾,同時全麵升級電池容量和質保時長;同時重磅推出E係列產品,在升級電池容量和質保時長的同時,降低產品價格,為客戶帶來更多選擇新能源叉車的機會。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圓滿召開

比亞迪叉車總經理畢國忠

此外,在整體布局規劃上,寧波生產基地將承擔起部分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等任務,以完成產品的開發以及熱銷產品的生產,緩解韶關生產基地壓力,滿足市場對新能源叉車的需求。

最後畢總強調,比亞迪叉車始終堅持走“技術為王 創新為本”的道路,在新能源叉車領域繼續打造更多有價值的產品,真正解決客戶的問題,讓客戶都能選擇新能源叉車,並用得起新能源叉車。隻有這樣,比亞迪叉車的未來才無可限量。

新碰撞,話未來

“大廈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闊,非一流之歸也”,比亞迪叉車一點一滴的成績,都離不開每一位並肩奮鬥的經銷商們。為表彰2019年表現優異的經銷商,比亞迪叉車分別授予廣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夥伴獎、廣州市拓宏物流設備有限公司和煙台中鑫工程機械有限公司鑽石經銷商獎,以及頒發了卓越經銷商、傑出經銷商和海外優秀經銷商等獎項,以感謝經銷商們這一年的辛苦付出並鼓勵他們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頒獎典禮

同時,比亞迪叉車特別設置了“鋰想征程中的同心同行和共進共贏”的交流環節,由中叉網常務副總經理張民生先生主持,邀請了7位傑出經銷商代表,分享他們一路以來與比亞迪叉車的點滴。各代表暢所欲言,並結合當前新能源叉車發展趨勢,總結了自身發展經驗和未來規劃。與會者更是現場“偷師”,在花式營銷策略中汲取精髓。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圓滿召開

以“鋰想征程中的同心同行和共進共贏”為主題的現場論壇

比亞迪叉車一直是一個開放、包容的企業,用發展的眼觀看市場,用寬闊的胸懷接納先進思想,並把綠色產品推向世界。比亞迪叉車南美銷售總監Henrique Antunes先生、歐洲銷售總監Blade Feng先生、亞太銷售總監王超先生、分別向與會者分享了2019年海外市場概況,以及未來的戰略布局、目標規劃等內容,讓更多的人從不同的視角,別樣的精彩中,碰撞出美好未來。



分享交流海外市場經營心得

手掌舵,創未來

十年風雨,十年成長,曾經的默默,沉澱為今日的篤定,隻因手中掌舵,便隻顧風雨前行。下午,在寧波生產基地,比亞迪叉車別出心裁,以“船舵”為形象,展出了平衡重式叉車、前移式叉車、托盤搬運車等全係列叉車產品以及高空作業平台、觀光巡邏車、清掃車等產品。從多樣化的產品中,比亞迪叉車向大家展示了未來的宏偉藍圖,也讓與會者強烈地感受到比亞迪磷酸鐵鋰電池應用廣泛的優勢,還有2020年比亞迪叉車撲麵而來的強大氣息。


比亞迪寧波新工廠及新品展示現場

時光總是流失,精彩總被銘記。2019年比亞迪叉車經銷商大會圓滿落下了帷幕。未來,比亞迪叉車將繼續堅定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守護好心中的那份美好,創造比亞迪叉車的新境,引領新能源叉車自由馳騁。



智領迭變,耀立新境。比亞迪叉車一路向前。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標簽: 比亞迪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比亞迪電動叉車推薦

相關資訊

比亞迪:你那裏下“雪”了嗎?

比亞迪:你那裏下“雪”了嗎?

你那裏下雪了嗎?鵝毛大雪的那種!什麽?你說都4月了哪裏還可能下雪,要是不相信,請打開窗戶看看是不是正飄著如雪花般的柳絮,隨風漫天飛。

2024-04-17 標簽: 比亞迪
比亞迪:最美人間四月天,新能源鋰電“讓春色更滿園”

比亞迪:最美人間四月天,新能源鋰電“讓春色更滿園”

人間四月芳菲天,百花爛漫賞春時。春意盎然,如果再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踏青之旅,看祖國大好河山,賞春色柳綠花紅,豈不美哉。

2024-04-08 標簽: 比亞迪
一台比亞迪叉車的“精打細算”

一台比亞迪叉車的“精打細算”

在雙碳目標的影響下,排放標準升級,國內部分省份推出油改電、油換電等相關政策,用以助推電動新能源產品應用。

2024-03-14 標簽: 比亞迪
“碳”索綠色物流,比亞迪叉車“打了個樣”

“碳”索綠色物流,比亞迪叉車“打了個樣”

奔向低碳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比亞迪叉車將緊隨國家減碳步伐,持續投入和探索,成為各行各業實現碳中和、構建綠色物流係統的重要一環,從。

2024-03-01 標簽: 比亞迪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