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1個月、1款小車3個億,到底發生了什麽?

比亞迪電動叉車 2019-06-21 21:13:29

1個月,1款小車3個億。

這是比亞迪叉車2019年“钜惠618”活動所取得的不俗成績。作為比亞迪叉車有史以來首次大規模、寬範圍進行的新品上市暨促銷活動,其所展現出來的轟動性和顛覆性,再一次刷新了業界對比亞迪叉車的認知。

1個月前的5月18日,比亞迪叉車在新建生產基地所在地寧波舉行了盛大的新品發布會。此次發布會以精心的策劃和炫彩的呈現吸引了全行業的矚目,並以“1小時,2.2億訂購額”的超然戰績樹立了行業新品訂購的標杆。

在發布會新品神秘麵紗被掀起的同時,線上訂購渠道也同步開啟。此後的1個月內,比亞迪叉車集結最精銳的銷售資源,深入行業的最前端,直抵需求的第一線,集合品牌、產品、服務等方麵的重大優勢,在非自有渠道獲取了大量的訂單需求。

至6月18日活動圓滿結束,線下線上訂單額總計已超過3億元!

奇跡的出現,是厚積薄發,更是傾心耕耘。

BYDFORKLIFT品牌實力奠定爆發之基

此次比亞迪藍蟻搬運車的一炮走紅,背靠的是強大的品牌實力。無論是深厚的新能源底蘊,還是多年的全球化運營經驗,都是不可比擬的獨到優勢。

比亞迪叉車是以新能源汽車的底蘊締造新能源叉車。這個底蘊有多深厚?2018年,比亞迪年收入超過1300億,新能源汽車銷量25萬輛,占全國新能源汽車總銷量的1/5,連續四年蟬聯全球銷量冠軍。

比亞迪不僅生產廣布出行和搬運領域的新能源終端產品,還掌握著一條幾乎全覆蓋的上、中、下遊新能源產業鏈,並且通過在產業鏈縱深方向的高度整合,將大部分的產業鏈環節、核心技術掌控在自己手中。

以如此強大的底蘊為根基,比亞迪叉車一路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極短的時間內站在了新能源叉車的引領之巔。比亞迪叉車是首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榮獲IFOY國際叉車大獎的中國品牌;是行業內少有的掌握電池、電池管理、充電三者整合技術的企業。

從新能源叉車行業尚處於萌芽混沌狀態時起步,到今天鋰電叉車已成為潮流所趨,比亞迪叉車用十年時間積澱了雄厚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為全力切入搬運車領域鋪平了道路。比亞迪叉車的產品獲得各行業領軍企業和歐美發達市場的認可,並曆經十年的時間檢驗,全球保有量超過40000台,其中絕大部分以平衡重式叉車為主。

眾多周知,平衡重叉車相比搬運車,無論是技術要求的難度還是客戶需求的複雜度,都遠甚於後者。在平衡重叉車產品領域專研多年後,再降維切入搬運車領域,比亞迪叉車選擇了一條先難後易的道路,也是一條注定厚積薄發的道路。

BYDFORKLIFT誠心之作造就藍色狂潮

比亞迪的此搬運車不同於彼搬運車,彼此的差異成為比亞迪叉車在行業掀起藍色狂潮的根本所在。同樣是搬運車,除了外觀有所差異外,比亞迪藍蟻搬運車的獨一無二之處在哪裏?

作為電動搬運車,電池是就是它的心髒,是整車的動力源泉和生命核心。比亞迪藍蟻搬運車采用全球一流電芯,並應用汽車級的PACK組裝技術。電池的安全則是底線之所在,比亞迪藍蟻搬運車具備單節電池過壓保護、電池溫度保護、最大充電電流限製、最大充電時間保護、充電故障提示等多種安全保護,並且防水等級達到IP65以上。而對電池、電池管理、充電技術三者的整合則是比亞迪叉車的獨門秘籍,這不僅建立在對各種技術的理解和整合,也依賴於對產業鏈條的完全掌控。

不僅僅是最核心的電池係統,在其他功能和技術上,比亞迪藍蟻搬運車也是誠意滿滿。通過匠心的電池包支架設計,10秒即可完成換電;便攜小巧的的充電器,極大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1290mm的轉彎半徑更是小都了極致;而急停開關、緊急反向、超載保護等裝置,則有效保障了運行中的安全。一鍵手柄直立行走,3S實現無鑰匙啟動等人性化功能更是應有盡有。

產品力永遠是一款產品的市場長期生命力的核心所在。比亞迪藍蟻搬運車並未選擇一條低價取勝的竭澤之路,而是在價格與產品之間取得了巧妙的平衡。

BYDFORKLIFT精準策略助推耀世表現

如果說品牌是一款產品被市場認可的敲門磚,產品力是市場表現的生命力,那麽有效策略則是取得耀世表現的助推器。

比亞迪藍蟻搬運車並未選擇一條自我封閉的道路,而是以“開放、共贏”的理念來與同行業的各個夥伴共同分享新能源技術的價值。無論是在產品開發之初的博采眾長,還是發布之後的非自有渠道推廣,比亞迪叉車始終堅持開放、包容的合作立場。藍蟻搬運車的成功是集合多方資源並協同運作的優秀典範。

優秀的理念催生優秀的洞察。比亞迪藍蟻MINI搬運車作為首款成熟商用的微型鋰電搬運車,有效填補了手動搬運車與小型搬運車的圖譜空白,成功創造出一片藍海市場。對客戶需求的精準契合迎來的是供不應求和爭相跟進。而藍蟻搬運車的應運而生,並未將其局限在替代手動搬運車的範圍,同時也兼顧了替代部分拖盤搬運車的使用需求。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為客戶創造價值,是比亞迪叉車由始至終的信條,也是市場成功的不二法則。

與前端洞察相輔相成的是後端營銷。比亞迪藍蟻搬運車的營銷策略並未限定於傳統的做法,而是采取線上線下、渠道內渠道外的多樣立體方式。從高格調的發布會會場到汽車級的線上營銷,從多維度的線上廣告引流到地毯式的線下推廣,比亞迪叉車走出了一條別人不曾走過的道路。

這一切,造就了1個月,1款小車3個億的“113”奇跡。

比亞迪叉車2019“钜惠618”活動已完美落下帷幕,成績已定格、掌聲已永固。成績固然重要,掌聲誠然需要,但我們更關注的是成績背後的殷切期望和掌聲之下的勉勵鞭策。客戶的肯定、夥伴的信賴,永遠是比亞迪叉車破浪前行的最大動力。

未來可期,2020“钜惠618”,比亞迪叉車定然再創輝煌!

標簽: 比亞迪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比亞迪電動叉車推薦

相關資訊

比亞迪:你那裏下“雪”了嗎?

比亞迪:你那裏下“雪”了嗎?

你那裏下雪了嗎?鵝毛大雪的那種!什麽?你說都4月了哪裏還可能下雪,要是不相信,請打開窗戶看看是不是正飄著如雪花般的柳絮,隨風漫天飛。

2024-04-17 標簽: 比亞迪
比亞迪:最美人間四月天,新能源鋰電“讓春色更滿園”

比亞迪:最美人間四月天,新能源鋰電“讓春色更滿園”

人間四月芳菲天,百花爛漫賞春時。春意盎然,如果再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踏青之旅,看祖國大好河山,賞春色柳綠花紅,豈不美哉。

2024-04-08 標簽: 比亞迪
一台比亞迪叉車的“精打細算”

一台比亞迪叉車的“精打細算”

在雙碳目標的影響下,排放標準升級,國內部分省份推出油改電、油換電等相關政策,用以助推電動新能源產品應用。

2024-03-14 標簽: 比亞迪
“碳”索綠色物流,比亞迪叉車“打了個樣”

“碳”索綠色物流,比亞迪叉車“打了個樣”

奔向低碳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比亞迪叉車將緊隨國家減碳步伐,持續投入和探索,成為各行各業實現碳中和、構建綠色物流係統的重要一環,從。

2024-03-01 標簽: 比亞迪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