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海外新品】小鬆歐洲宣布推出HD785-8礦用自卸車

小鬆自卸車 2020-05-20 14:25:00

中國路麵機械網 獨家編譯】2020年5月,小鬆歐洲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HD785-8礦用自卸車。HD785-8基於小鬆100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進行設計,開發和製造,可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性,性能,操作員舒適性和生產率。

【海外新品】小鬆歐洲宣布推出HD785-8礦用自卸車

"新的HD785-8提供了卓越的操作舒適性、出色的駕駛性能和小鬆在上一代產品中的可靠性。"小鬆歐洲公司產品經理Juuso Ahola表示,"這款新機器的操作是如此令人愉悅,以至於你可能隻想在下班時把鑰匙留著,而不是交給下一位操作員。"

動力、性能和效率

HD785-8專為采礦和采石場應用而設計,HD785-8擁有強大的EU Stage V小鬆SAA12V140E-7發動機(849千瓦/1,140馬力),有效載荷能力為92.2噸。

EU Stage V後處理方案采用了雙小鬆柴油機顆粒物過濾器(KDPF)---大部分再生都是被動地進行的,不需要操作人員的操作,也不會幹擾機器的運行。沒有選擇性催化還原(SCR),不需要柴油機廢液(DEF)或AdBlue®。

可通過KOMTRAX遠程信息處理係統或通過升級後的機器監視器在機器上遠程訪問機器的利用率、產量和機器健康狀況等關鍵指標。

HD785-8配備了7速全自動變速箱,可選擇兩種倒車速度。帶有優化調製控製係統(K-ATOMiCS)的小鬆高級變速器確保了離合器的平順接合,從而保證了舒適的駕乘體驗,並減少了物料的溢出。

HD785-8可以提供快速的加速,並具有出色的平地行駛性能。

HD785-8的轉彎半徑為10.1米,轉彎半徑很窄,當發現要裝車和定位傾倒時,HD785-8提供了出色的機動性。小鬆牽引力控製係統(KTCS)是HD785-8的標準配置。KTCS會自動向獨立的製動組件施加壓力,在各種地麵條件下實現最佳牽引力。
自動空載停機功能可減少不必要的空載時間和操作成本。

安全性和一流的操作舒適性

安全是小鬆公司的第一要務。HD785-8配備了LED燈、地麵電池,啟動器和機器鎖定斷開開關。新設計的樓梯通道為進入機艙提供了安全通道。

為了提高安全性,小鬆Komatsu KomVision是標準配置:它可在駕駛室監視器上創建實時360度鳥瞰視圖,並消除了機器後部和兩側的任何盲點。

HD785-8的操作員舒適度包括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新型駕駛室,具有便捷的控製布局和舒適的環境,可帶來更自信的工作和更高的生產率。

新的布質包裹的空氣懸掛式座椅可根據操作者的體重和身高進行調節,並標配了座椅加熱器和通風裝置。

得益於低噪音的發動機,大容量的粘性駕駛室安裝,液壓氣動懸架和前輪上的獨立支撐式懸架,車內噪音水平保持在72分貝。

易於安全維護

液壓式散熱器風扇帶反向模式,使散熱器的清潔變得簡單。地麵上的跳轉啟動插座和維修中心配有發動機、變速箱、刹車油和冷卻液快速加注接頭,進一步方便了維修人員的安全維護。為確保高空作業的安全,技術人員可以將掛繩固定在HD785-8周圍的綁紮點(ISO 14567)上。

中國路麵機械網獨家編譯資訊 轉載請標明出處

標簽: 小鬆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本篇稿件內容係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自第三方網站轉載,行業企業、終端用戶投稿。若對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立即與本網站聯係,本網站將迅速給予回應並第一時間做出處理 (聯係電話:010-84673349)。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相關資訊

小鬆|百年時光之旅

小鬆|百年時光之旅

請旋轉手機開啟一段時光旅程點我重回舊時光感受小鬆在中國的百年滄桑巨變。

2021-08-12 標簽: 小鬆
小鬆:中國經濟飛速發展 我們心中有數

小鬆:中國經濟飛速發展 我們心中有數

周平均開工時長超過30小時根據小鬆全國挖掘機工作時間推移數據從2021年2月中旬到3月下旬周平均開工時長從3小時提升到30小時此後逐漸維持在。

2021-08-06 標簽: 小鬆
小鬆為您送清涼,點點滴滴暖人心

小鬆為您送清涼,點點滴滴暖人心

炎炎正當午☀灼灼火俱燃夏天,是炎熱的。身處一線的工作者們,他們頭頂烈日,揮汗勞作,一個工程項目,一台挖掘機,一雙手。

2021-08-05 標簽: 小鬆
小鬆:為激情運動喝彩

小鬆:為激情運動喝彩

2021-07-23 標簽: 小鬆
小鬆集團中國總代表今吉琢也一行訪問中煤平朔集團有限公司

小鬆集團中國總代表今吉琢也一行訪問中煤平朔集團有限公司

2021年7月8日,株式會社小鬆製作所(以下簡稱:小鬆集團)中國總代表兼小鬆(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小鬆(中國))董事長今吉琢也。

2021-07-12 標簽: 小鬆
小鬆集團中國總代表今吉琢也一行走訪華潤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小鬆集團中國總代表今吉琢也一行走訪華潤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3日,株式會社小鬆製作所中國總代表兼小鬆(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小鬆(中國))董事長今吉琢也、小鬆(中國)營業本。

2021-06-29 標簽: 小鬆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