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堅持創新,賦能產業!山河智能出席第十三屆深基礎工程發展論壇

山河智能 2024-03-29 10:34:15

3月27日,第十三屆深基礎工程發展論壇暨2024年中國國際深基礎工程技術裝備交易會在江蘇無錫盛大開幕,圍繞“堅持創新 賦能產業”的主題,吸引了各界專家學者和企業代表的共同關注,山河智能受邀出席本次活動,與業界共享機遇,共促行業發展。

地下工程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一項典型的隱蔽工程,其複雜的對象、環境和類別給施工也帶來了不少難題。如何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作業質量和如何高質量推進工程施工,這便需要創新設備來支撐工程實現。作為國內地下工程裝備頭部企業,山河智能秉承“先導式創新”理念,形成了以全、專、精、特、新為典型特色的地下工程裝備集群,具有多品種、小批量的特點,通過裝備、工程和工法協同發展,為解決地下施工中關鍵技術及裝備問題提供成套解決方案。

會上,山河智能基礎裝備事業部總經理朱振新作“山河智能超級裝備”專題報告,與業界分享了山河智能超級裝備助建超級工程的案例。

山河智能副總經理朱建新作為展商代表在本次活動上致辭,並介紹了公司創新型產品,其中,山河智能旋挖鑽機在西堠門公鐵兩用大橋、杭州灣跨海高鐵路橋、滇中引水工程龍泉倒虹吸隧洞等項目中均有不俗表現,發揮了巨大作用,憑借獨創性技術,山河智能正不斷推動著行業的進步與發展。

活動中,山河智能SWDM1280旋挖鑽機榮獲“2023年最佳旋挖鑽機產品”稱號。該設備針對國民經濟建設主戰場和超級工程研製,於2022年下線,主要技術參數指標創世界之最,於2023年順利完成甬洲鐵路西堠門公鐵兩用大橋樁基施工,並創下“全球最大”直徑6.3米旋挖樁的首樁成孔紀錄。

未來,作為發展新質生產力的踐行者,山河智能將堅持自主創新,不斷加強關鍵技術攻關,研製高性能硬實力產品,持續推動行業的發展和創新,為製造業的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標簽: 山河智能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本篇稿件內容係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自第三方網站轉載,行業企業、終端用戶投稿。若對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立即與本網站聯係,本網站將迅速給予回應並第一時間做出處理 (聯係電話:010-84673349)。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山河智能設備推薦

相關資訊

展出設備銷售一空!山河智能亮相2024巴西礦業展覽會!

展出設備銷售一空!山河智能亮相2024巴西礦業展覽會!

4月23日,山河智能攜13款明星產品,在巴西聖保羅市亮相拉丁美洲最大的建築和采礦機械及設備展覽會(M&T Expo),整體參展麵積400平米,是。

2024-04-24 標簽: 山河智能
國家油氣田井控應急救援川慶隊龐平一行調研山河智能

國家油氣田井控應急救援川慶隊龐平一行調研山河智能

4月19日,國家油氣田井控應急救援川慶隊(簡稱川慶隊)副主任、總工程師龐平一行調研山河智能。

2024-04-23 標簽: 山河智能
湖南鋼鐵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建宇到山河智能調研交流

湖南鋼鐵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建宇到山河智能調研交流

4月18日下午,湖南鋼鐵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建宇帶隊到山河智能調研考察。雙方就技術創新、數字化建設、產業協同等展開深入交流。

2024-04-22 標簽: 山河智能
CPH-30J道岔鋪換機組全球發布!山河智能與寶雞中車時代共繪鐵路裝備新篇章!

山河智能與寶雞中車時代共繪鐵路裝備新篇章!

4月18日,寶雞中車時代新基地投產儀式暨新品發布會活動在寶雞圓滿落幕,活動現場,山河智能董事長付向東、長沙市特種工程裝備工業技術研究。

2024-04-22 標簽: 山河智能
新高度 ! 山河普石勒獲評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山河普石勒獲評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日前,《湖南省認定機構2023年認定報備的第二批高新技術企業備案名單》發布,湖南山河普石勒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山河普石勒)名列其。

2024-04-17 標簽: 山河智能
山河韓國保障中心開業慶典暨“山河杯”高爾夫球賽圓滿舉行

山河韓國保障中心開業慶典暨“山河杯”高爾夫球賽圓滿舉行

日前,山河韓國保障中心開業慶典暨山河杯高爾夫球賽在京畿道龍仁隆重舉辦。活動期間。

2024-04-15 標簽: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亮相加拿大最大重型設備展

山河智能亮相加拿大最大重型設備展

當地時間4月11日-12日,山河智能加拿大子公司攜明星產品首次亮相加拿大重型設備展(National Heavy Equipment Show)。

2024-04-15 標簽: 山河智能
蒙達爾紀市代表團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蒙達爾紀市代表團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文化旅遊年。4月9日下午,法國蒙達爾紀市市長伯努瓦·迪戎一行考察山河智能,長沙縣縣委辦副主任。

2024-04-10 標簽: 山河智能
適應新形勢,尋求新合作!山河智能到訪中鐵二十三局

適應新形勢,尋求新合作!山河智能到訪中鐵二十三局

4月3日,山河智能董事長付向東帶隊赴中鐵二十三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鐵二十三局)拜訪,山河智能副總經理龍居才、高端營銷常務副總經理王。

2024-04-07 標簽: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SWE600FRC智能遙控挖掘機發車內蒙古 助力智慧礦山發展

山河智能SWE600FRC智能遙控挖掘機發車內蒙古 助力智慧礦山發展

近日,內蒙古某礦山迎來了一台特殊的設備——來自山河工業城的山河智能SWE600FRC智能遙控挖掘機。

2024-04-03 標簽: 山河智能挖掘機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