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開工大吉!山東臨工2024年新春感恩答謝會係列活動圓滿收官

山東臨工挖掘機 2024-03-07 08:21:08

一年之計在於春,

過新年山東臨工全國各地開工忙。

新春佳節,

龍騰萬裏,與臨同行。

山東臨工感念客戶信賴,

以一場場合作共贏的答謝會,

為市場注入新的活力。

新年伊始,以“龍騰萬裏 與臨同行”為主題的大型新春感恩答謝會在全國各地火熱召開。新春感恩答謝會係列活動共邀請了11000餘名客戶參與,現場提車及預定整機2000餘台,係列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全國各地掀起活動熱潮

本次係列活動突出提升客戶感受,現場產品排列造型獨出心裁,讓到場嘉賓眼前一亮;繞車講解、試乘試駕及鏟鬥點打火機、挖機射門等趣味活動,讓客戶親身直觀感受臨工產品的優越性能。

同時,獨具各地特色的文藝節目表演、豐富精彩的互動有獎遊戲等環節,讓客戶深切感受到臨工對廣大客戶朋友的感恩祝福之情。

新能源產品成就亮眼

在國家“雙碳”戰略的指引下,許多工程建設客戶在選擇產品時既要考慮節省成本還要兼顧節能環保。山東臨工作為行業內創新製造、節能減排的排頭兵,近年來接連推出了以L956HEV、L968HEV為代表的純電動裝載機係列。在此感恩答謝會係列活動中,臨工新能源產品成就亮眼,獲得了廣泛的關注。

臨工產品獲得客戶認可

在2024年湖南湘潭的新春感恩答謝會上,大客戶羅總講述了他與山東臨工的合作故事。2018年,羅總購買了一台臨工二手設備,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優越的性能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一直到2024年的6年時間,羅總每年采購臨工裝載機2至3台,目前已擁有臨工裝載機13台。他表示,今後將繼續長久地與山東臨工合作下去。

本次感恩答謝會係列活動使得客戶能夠親身感受臨工產品的卓越性能和獨特魅力,進而加深了對臨工品牌的認知和信任。展望未來,山東臨工將繼續秉持客戶至上的理念,不斷提升產品質量和服務水平,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標簽: 山東臨工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本篇稿件內容係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自第三方網站轉載,行業企業、終端用戶投稿。若對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立即與本網站聯係,本網站將迅速給予回應並第一時間做出處理 (聯係電話:010-84673349)。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山東臨工挖掘機推薦

相關資訊

加納創業者Kwadwo:憑什麽成為臨工故事的忠實宣傳者?

加納創業者Kwadwo:憑什麽成為臨工故事的忠實宣傳者?

隨著最後一個裝車步驟完成,Kwadwo迫不及待地來到自己的新設備前,銷售人員也把象征財富的金鑰匙交到他的手上。

2024-04-28 標簽: 山東臨工
巴西寶馬展會(M&T EXPO)!臨工的哪些產品吸引了關注的目光?

巴西寶馬展會(M&T EXPO)!臨工的哪些產品吸引了關注的目光?

當地時間4月23日,拉美規模最大的第12屆巴西建築和采礦設備貿易展在聖保羅盛大開幕。

2024-04-25 標簽: 山東臨工
震撼來襲!山東臨工L972HL超強裝車王,兼顧力量與效率的理想之選!

震撼來襲!山東臨工L972HL超強裝車王,兼顧力量與效率的理想之選!

山東臨工L972HL裝載機,以其強悍核心和卓越表現,引領行業新標準。這款產品搭載199kw超高功率發動機,配合沃爾沃技術9噸級自動檔變速箱。

2024-04-25 標簽: 山東臨工裝載機
共賞臨工春光好,同行揚帆出海路 ——山東臨工產品批量交付中資海外大客戶

山東臨工產品批量交付中資海外大客戶

4月20日,山東臨工科技展示中心前的廣場上,12台臨工夾木機和1台壓路機整齊排列,一起交付給某中資海外大客戶,即將踏上遠赴海外施工作業的。

2024-04-24 標簽: 山東臨工
合作升級!東北林業大學—山東臨工“校企共建實習實踐基地”揭牌

合作升級!東北林業大學—山東臨工“校企共建實習實踐基地”揭牌

人才培養,合作升級實習實踐助力自主創新、優勢互補校企共育推動產學研用高質量發展固定布局。

2024-04-23 標簽: 山東臨工
喜報頻傳獲佳績 奮楫揚帆正當時-山東臨工415客戶節圓滿結束!

山東臨工415客戶節圓滿結束!

人間四月,春意盎然。4月15日,山東臨工組織全國經銷商開展的山東臨工415客戶節大型訂貨會如約而至。

2024-04-19 標簽: 山東臨工
臨工總裁於孟生出席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代表大會暨行業發展高層論壇

臨工總裁於孟生出席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代表大會暨行業發展高層論壇

近日,以新機遇 新優勢 新作為為主題的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六屆五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二十一屆工程機械發展高層論壇在浙江嘉興隆重召開。

2024-04-18 標簽: 山東臨工
金礦井下二百米,大顯身手贏讚譽——山東臨工烏幹達駐礦服務半月記

金礦井下二百米,大顯身手贏讚譽——山東臨工烏幹達駐礦服務半月記

近日,應公司大客戶的邀請,山東臨工非洲區域服務工程師李俊傑、銷售經理陳為超趕到客戶的烏幹達金礦項目進行工況調研、設備巡檢、維修服務。

2024-04-16 標簽: 山東臨工
批量交付訂單!山東臨工與山西某大型煤礦企業實現戰略合作

批量交付訂單!山東臨工與山西某大型煤礦企業實現戰略合作

近日,山東臨工與山西某大型煤礦企業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臨工工業園舉行。公司副總經理。

2024-04-15 標簽: 山東臨工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