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山工機械SEM655D輪式裝載機首次進駐川藏鐵路建設項目

山工機械 2021-05-19 08:54:30

2021年4月20日,首批山工機械SEM655D輪式裝載機交付至川藏鐵路項目,助力鐵路建設施工。川藏鐵路連接四川成都和西藏拉薩,是繼青藏鐵路後的第二條進藏鐵路大動脈,全線建成通車後從成都到拉薩的鐵路通行時間將從36小時縮短到12小時左右。

山工機械SEM655D輪式裝載機首次進駐川藏鐵路建設項目

SEM655D 輪式裝載機現場交付儀式

在川藏鐵路的建設過程中,要開鑿很多地質結構複雜的隧道,施工難度大,因此在選定施工設備時,對產品的性能、可靠性、安全性以及智能化都提出了高標準和高要求。施工方經過多方考察和嚴格篩選,直觀了解卡特彼勒先進的生產工藝和嚴格的質量管控流程,最終選定山工機械SEM655D輪式裝載機。同時,由於施工方對設備交付時間要求緊迫,卡特彼勒青州工廠第一時間調整生產線,嚴把質量關,如期交付首批產品。未來,山工機械將有更多的設備陸續投入川藏鐵路項目建設。

本次交付的SEM655D輪式裝載機可靠耐用、作業高效、經濟節能、操作舒適,廣泛適用於港口集料、礦山場地清理、鋼廠除渣、大容量土石方搬運等重載工況。該產品自推出以來受到客戶的廣泛認可。

山工機械作為卡特彼勒的重要產品品牌之一,為全球快速增長的客戶群體提供服務與支持。山工機械品牌產品包括裝載機、推土機壓路機平地機四大品類。我們將持續地根據客戶需求,不斷研發新產品,用“靠得住的硬實力”為國內及海外客戶提供好品質、高保障、更實惠的產品與服務。

 

標簽: 山工機械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本篇稿件內容係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自第三方網站轉載,行業企業、終端用戶投稿。若對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立即與本網站聯係,本網站將迅速給予回應並第一時間做出處理 (聯係電話:010-84673349)。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山工機械設備推薦

相關資訊

山工有禮 | @全體機友 您的春日幸運簽已生成

山工有禮 | @全體機友 您的春日幸運簽已生成

人間四月天萬物生發,好運連連@全體機友您的春日幸運簽已生成卓越表現,一觸即顯點擊下方幸運簽即可觸發你的專屬機運美好體驗,不止幸運簽。

2024-04-17 標簽: 山工機械
交機喜訊 | 30台山工機械3090F寬體自卸車批量交付

交機喜訊 | 30台山工機械3090F寬體自卸車批量交付

3月14日上午,山工機械再傳批量交機喜報!30台山工機械3090F寬體自卸車和5台CAT®(卡特)352大型挖掘機,順利交付河源礦山客戶!本次交。

2024-03-20 標簽: 山工機械
山工機械818F推土機,用實力征服“老司機”

山工機械818F推土機,用實力征服“老司機”

出類拔萃,挑戰世紀工程內外兼修,無畏嚴苛工況山工機械818F推土機用實力獲得客戶好評!△↑點擊觀看818F推土機工況360度原地調頭,大。

2024-03-13 標簽: 山工機械推土機
2024 山工機械新春歡樂匯暨客戶體驗日活動成功舉辦

2024 山工機械新春歡樂匯暨客戶體驗日活動成功舉辦

2024年3月7日,山工機械新春歡樂匯暨客戶體驗日活動在卡特彼勒青州工廠成功舉辦。

2024-03-11 標簽: 山工機械
山工客戶:泰然處世獲寧靜,誠信待人贏回報

山工客戶:泰然處世獲寧靜,誠信待人贏回報

今天的主人公,人如其名張泰誠,泰然處世,誠信待人縱觀本季山工機械特種兵訓練營,你或許根本不會注意到他——黝黑的皮膚,不算高大的體型。

2023-12-27 標簽: 山工機械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