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海外新品】約翰迪爾推出新型E-II鉸接式自卸車

約翰迪爾自卸車 2020-09-27 08:51:00

中國路麵機械網 獨家編譯】針對當今工作現場的需求,約翰迪爾在設計推出了新型E-II 鉸接式自卸車(ADT),包括410E-II和460E-II在內的型號均具有客戶驅動的功能,從而提高了操作員的舒適度,減少了燃油消耗,增加了正常運行時間並降低了日常運營成本。通過重新設計的翻鬥車廂,更新的操作員站以及新的驅動和變速箱緩速器模式,約翰迪爾設計和製造的E-II模型可提供最高的工作效率。

【海外新品】約翰迪爾推出新型E-II鉸接式自卸車

“我們的所有ADT均由約翰迪爾在愛荷華州迪比克和達文波特自豪地設計和製造。新的E-II卡車結合了E係列產品線中最受歡迎的功能以及客戶驅動的性能和增強的操作性能,從而使機器操作起來更容易且更具成本效益,”產品營銷經理Cory Ouellette說道, ADT,John Deere建築與林業。“ E-II係列卡車通過三種標準駕駛模式,新穎的車身設計,改進的操作員站以及改進的燃油消耗,為客戶提供了可靠,耐用,但易於操作的解決方案,對他們的操作和底部產生了積極影響線。”

E-II機器的一個關鍵功能是重新設計的翻鬥車鬥,該翻鬥車鬥較寬,滑軌的高度降低且變平,以提高物料的保留能力。全新的側板設計使裝載高度從前到後都相同,而加寬的行李箱則提供了更多的輪胎覆蓋範圍,並且裝載更容易。此外,箱式軌道的頂部傾斜,有助於減少行駛時的物料溢出。

E-II型號上更新的操作員站增加了易用性,生產率和全方位的舒適性。最著名的功能之一是單密封開關模塊,與以前的型號相比,開關數量減少了25%。汽車風格的多功能轉向信號控製杆包括照明燈和雨刷,進一步有助於簡化卡車設置,而不會限製功能。新的主顯示單元可清晰顯示日常操作和增強的診斷信息。其他提高舒適度的功能包括可輕鬆訪問溫度設置的重新布置的HVAC控件,可選的自動溫度控製功能以及加熱和通風的高級座椅選件。客戶還可以添加安全帶看門人係統,其中包括卡車外部的綠色信標燈,提供安全帶已固定的確認。所有型號還提供可選的四點可伸縮安全帶安全帶。

三種標準驅動模式-正常,經濟和牽引-幫助優化傳動係統並減少操作員的輸入。普通模式具有與E係列相同的出色功能,同時與現有型號相比,可將燃油消耗降低多達7%。在Eco模式下,該係統可通過平滑節氣門輸入並降低最大rpm來減少燃油消耗。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與E-II普通模式相比,節能模式可將燃油消耗提高多達12%。牽引模式可幫助操作員在柔軟的地麵條件下保持輪胎牽引力,自動接合差速器鎖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車輪打滑並增加牽引力。為了改善自動差速鎖的功能,增加了新的車輪速度傳感器,從而提高了接合的準確性。

此外,簡化的緩速器控製裝置還旨在提高操作員的生產率,有助於在所有應用中實現一致,平穩的行駛。低,中和高三種變速箱減速器模式為裝卸卡車提供了不同的運行特性。

E-II機器的設計保持了一流的地麵日常服務能力。最大限度地延長機器的正常運行時間,電氣和液壓路徑減少了10%,從而進一步減少了潛在的泄漏點。可選的,出廠時安裝的自動潤滑功能在地麵填充,使潤滑脂配件免於猜測,從而延長了部件壽命。可選的LED燈可在弱光條件下提供更大的視野。

460E-II型號帶有新的噴射器主體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使操作員可以將負載分散到給定的區域,並且可以在存在架空電力線問題或由於陡坡卸載而導致翻車風險高的區域中使用。

E-II機器可享受John Deere行業領先的五年,15,000小時的傳輸保修。有了這項可在2020年底到期的保修,約翰迪爾為客戶提供了信心和安心。

中國路麵機械網獨家編譯資訊 轉載請標明出處

(本文來自約翰迪爾官網)

標簽: 約翰迪爾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本篇稿件內容係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自第三方網站轉載,行業企業、終端用戶投稿。若對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立即與本網站聯係,本網站將迅速給予回應並第一時間做出處理 (聯係電話:010-84673349)。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相關資訊

小鹿邀您觀看迪爾工況大片

舒適的駕駛艙、靈敏的操作台、強大的控製力,大馬力、大裝載的迪爾推土機可以輕鬆應對大規模惡劣工況,在垃圾處理行業大顯身手,帶給您絲滑。

2021-08-04 標簽: 約翰迪爾
省省省!李老板的爆款挖機竟然是TA…

省省省!李老板的爆款挖機竟然是TA…

驕陽似火,酷夏難耐。但是對工程機械用戶來說,卻絲毫不敢懈怠,保證工期保障生產是頭等大事。

2021-07-19 標簽: 約翰迪爾挖掘機

迪爾課堂|必看!養挖達人的保養秘訣

挖 機 保 養我們隻有愛護好它。

2021-07-12 標簽: 約翰迪爾
迪爾為市政建設按下快捷鍵

迪爾為市政建設按下快捷鍵

山與海,白與藍,春花與秋月,夏陽與冬雪,將榮成這座濱海勾畫得仙氣滿滿。為了讓這座城市更具魅力,各項市政工程項目在榮成火熱展開。

2021-07-07 標簽: 約翰迪爾
約翰迪爾:田老板:這台“裝車王”厲害了!

約翰迪爾:田老板:這台“裝車王”厲害了!

炎炎烈日迪爾挖機來消暑複合動作流暢性能可靠 高效節油酷暑炎炎,如果挖機裝車慢、效率低,就會極大影響機手們的工作熱情,變得煩躁、懈怠。

2021-06-30 標簽: 約翰迪爾
約翰迪爾618嗨購|挖掘機哪裏買?快來抄作業!

約翰迪爾618嗨購|挖掘機哪裏買?快來抄作業!

一年一度的618嗨嗨嗨購不知道買點啥?智惠之選 創富未來約翰迪爾新款挖掘機線上團購會來了!超值新機,钜惠好禮一大波福利向您襲來!迪爾。

2021-06-18 標簽: 約翰迪爾
新疆大佬們為何都選約翰迪爾挖掘機?

新疆大佬們為何都選約翰迪爾挖掘機?

5月底,小編告別了人傑地靈的十三朝古都西安,來到了藍天碧草、牛羊成群的新疆。兩位來自烏魯木齊的迪爾用戶。

2021-06-16 標簽: 約翰迪爾
钜惠將襲|迪爾新款挖機線上團購來了!

钜惠將襲|迪爾新款挖機線上團購來了!

炎炎夏日烈日當頭,為了買車四處奔波的你,是不是想大喊一聲太難了?那是你沒關注我們的直播哦,這次機會又來了,足不出戶讓您買到稱心如意。

2021-06-11 標簽: 約翰迪爾
約翰迪爾:飛躍!陝西俊男靚女隻選TA…

約翰迪爾:飛躍!陝西俊男靚女隻選TA…

從崇山峻嶺到高峽湖泊,從塞外邊關到大漠黃沙,約翰迪爾挖掘機憑借傑出的出勤率、工作效率和更經濟的運營成本,獲得了眾多客戶的青睞。

2021-06-07 標簽: 約翰迪爾
喜報!約翰迪爾2021財年二季度營收121億美元,同比增長 30%!

喜報!約翰迪爾2021財年二季度營收121億美元,同比增長 30%!

近日,約翰迪爾披露二季度報,報告顯示,2021財年(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二季度銷售收入為121億美元,同比增長30%。

2021-06-04 標簽: 約翰迪爾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