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海外新品】鬥山旗艦產品DA30-5和DA45-5 ADT現已上市

鬥山自卸車 2020-09-07 17:21:28

中國路麵機械網 獨家編譯】在CONEXPO-CON/AGG 2020展會上,鬥山工程機械北美公司推出了新的DA30-5和DA45-5 ADT,並在展會上展出了45噸級DA45-5的實例。此後,該公司表示,"投入了大量的研究,並收集了客戶的意見,以開發具有額外功能的新機型,以提高操作員的生產力"。現在,這些機器現在已經正式向北美的經銷商和客戶提供。

【海外新品】鬥山旗艦產品DA30-5和DA45-5 ADT現已上市

"我們將之前的鬥山DA40-5鉸接式自卸車升級為DA45-5,因為卡車的最大允許有效載荷已經增加到了45噸,"鬥山工程機械北美產品和經銷商營銷經理Aaron Kleingartner表示,"鉸接式自卸車的發展趨勢是向更大的有效載荷能力發展,特別是在40噸及以上的範圍。這個尺寸級別的卡車經常在大型建築工地或采礦作業中作業,因此新的、更大的DA45-5將很好地適應這些領域。"

新型DA30-5和DA45-5的前懸架已更新為水氣自流平係統,以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更大的減震能力。這些懸掛係統功能結合在一起,可以實現更好的駕駛性能和操作者的舒適性,尤其是在卡車空載行駛時。卡車的液壓氣瓶連接到壓力蓄能器。蓄能器和液壓係統取代了以前的減震器和橡膠彈簧。更新後的懸掛係統包括自調平功能和通過調整壓力改變特性的能力。同時,通過調整懸架係統壓力,可以改變前懸架的整體高度,事實證明,這對降低鉸接式自卸車的運輸高度非常有用。

鬥山鉸接式自卸車的獨特設計--比如串聯式殼體,該公司認為這兩款卡車與其他ADT製造商的區別在於。"在最新的鬥山ADT中,鉸接式自卸車的輪轂、串聯式後轉向架和限滑差速器都使用了普通油。限滑差速器將動力傳遞到左、右前輪。差速器會自動向抓地力最好的車輪提供最大的扭矩。卡車後部的油浴式齒輪箱可自由擺動,使車輪最大限度地接觸地麵,以獲得最佳的牽引力、對地動力和穩定性。"

傳動係統的其他更新包括一個新的刹車套件,以提高可靠性和降低維護成本。串聯軸承上的硬化鋼軸承現在在製造過程中使用,提高了設計的耐久性。潤滑脂分配係統的更新增強了軸承的潤滑槽,改善了潤滑分配,使潤滑脂需求量降低了50%。

鬥山DA30-5和DA45-5 ADT標配主動式有效載荷測量係統,可提高生產效率,縮短周期時間。該係統通過幫助防止大麵積超載,為ADT操作員提供更好的卡車管理和負載優化。操作員可以在駕駛室的LCD屏幕上查看每個載荷的重量。

外部交通燈式的指示器提醒正在給ADT加油的挖掘機和輪式裝載機操作員。它們包括三個指示燈:紅色、黃色和綠色。操作員可以很容易地識別出有效載荷的大小與物料在卡車中的堆積情況。如果綠燈亮起,說明卡車在有效載荷率範圍內。如果黃燈亮起,說明操作人員在有效載荷率的10%以內。如果紅燈亮起,則說明操作人員已經超載,達到了允許的有效載荷率。

鬥山還調整了新ADT上的關鍵服務和維護點,以幫助操作員進行必要的日常服務檢查和維護程序。ADT操作員現在可以更方便地進入卡車的燃料加注和柴油廢液(DEF)加注,因為兩者現在都可以在地麵上進行。

ADT電源模塊更容易被操作人員接觸到,它包括一個可鎖定的電池斷開開關和一個緊急發動機關閉裝置。一個新的等待-斷開連接指示燈允許卡車的降溫序列完成,其DEF清洗完成其周期。

為了便於維護,在左前輪胎後方可以接觸到一個集中的維護麵板。在地麵上,操作人員可以接觸到以下內容:液壓油和製動液的液位計;自動潤滑係統和潤滑脂存儲;變速器過濾器;排水口和油底殼。在平台層的進一步維護通道,可以對液壓過濾器、機油加注和係統放氣器、變速箱油加注、製動液加注和測試口進行維修。鬥山新型ADT均可選裝柴油動力發動機加熱器和燃油泵。

作為新鬥山ADTs製動係統的一部分,增加了一個新的變速器緩速器調節杆。鬥山 DA30-5和DA45-5操作員可以從四種水平的緩速器力中進行選擇:100%,75%,50%和25%。另外,還可以使用鍵盤按鈕,其功能與操縱杆相同。卡車的油門踏板繼續使輕壓踏板即可快速降低減速器功率。

鬥山重新設計了鉸接式自卸車駕駛室內部,以提供更好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更高的操作員舒適度,同時考慮到當前車主和操作員的意見。鬥山 DA30-5和DA45-5駕駛室的全新布局內有十多個新功能,可增強操作體驗。其中包括新的儀表板,該儀表板具有經過修改的形狀和柔軟的汽車材料(易於清潔)以及高質量的外觀和外觀。卡車的車輛控製單元(VCU)的更新包括更強大的硬件;更快的處理器;更多的用於定製功能或進一步技術發展的輸入渠道;和易於連接的汽車式連接器。

駕駛室中的新顯示器具有更大的儀表,便於閱讀。用戶友好的圖形和圖標可以通過顯示麵板上的按鈕進行控製,該麵板現在可以顯示多個攝像機視圖,以提高ADT的可見性。操作員可以在菜單中切換以訪問其他信息,例如機器狀態,服務和設置。

“我們的某些鬥山 ADT客戶安裝了第二台攝像頭,以觀察卡車的車身並更好地監控有效載荷,” Kleingartner表示,“除了我們的有效載荷測量係統之外,第二個攝像頭連接還可以幫助操作員確定有效載荷何時接近其適當水平。”

新型鬥山 DA30-5和DA45-5繼續設計有前置轉向環,即使在最大轉向時也能為前軸提供相等的重量分配。“這與獨特的自由擺動的後部串聯轉向架相結合,可確保每個車輪的重量均分,並允許永久性的6輪接觸和驅動,以在困難的地形上實現均等的動力分配和出色的性能。” 前部安裝的轉向環,串聯轉向架和卡車的傾斜後車架可提供出色的崎soft和柔軟地形性能,並且無需諸如牽引力控製之類的電子輔助設備。”

最後,鬥山 CONNECT遠程信息處理是一種設備診斷工具,可通過用戶友好的移動應用程序和網站監視鬥山設備(包括新型DA30-5和DA45-5 ADT)的運行狀況,位置和生產率。購買任何符合條件的新鬥山設備,業主在機器的使用壽命內均可免費使用Doosan CONNECT遠程信息處理設備* 。設備所有者和車隊管理者可以遠程監視機器的位置、小時、燃料使用量、發動機怠速與工作時間、錯誤代碼及發動機和液壓溫度的關係。

中國路麵機械網獨家編譯資訊 轉載請標明出處

標簽: 鬥山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本篇稿件內容係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自第三方網站轉載,行業企業、終端用戶投稿。若對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立即與本網站聯係,本網站將迅速給予回應並第一時間做出處理 (聯係電話:010-84673349)。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鬥山自卸車推薦

相關資訊

鬥山星座說|獅子座&DX560LC-9C ACE

鬥山星座說|獅子座&DX560LC-9C ACE

鬥山星座說獅子座&DX560LC-9C ACE十二星座中有這樣一個存在是絕對霸道的代名詞它們是天生的王者——【獅子座】而挖掘機中。

2021-08-13 標簽: 鬥山
“橙”意滿滿 護你周全 | 有一種顏色叫鬥山橙

“橙”意滿滿 護你周全 | 有一種顏色叫鬥山橙

有一種顏色叫鬥山橙說到施工作業的關鍵詞永遠都有安全的一席之地而鬥山挖掘機憑借自身實力將一身卡伊洛斯橙變成安全的代表安全,是橙色的色。

2021-08-13 標簽: 鬥山
崢嶸十載 感謝有你|鬥山叉車成立十周年

崢嶸十載 感謝有你|鬥山叉車成立十周年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十年隻是曆史長河中的一刹那,卻是那麽的波瀾壯闊。十年的風雨坷,十載辛勤耕耘,十年見證了昨日的櫛風沐雨。

2021-07-29 標簽: 鬥山
鬥山攜手河南千裏馬向新鄉捐贈賑災物資

鬥山攜手河南千裏馬向新鄉捐贈賑災物資

近日,因極端強降雨天氣,河南省多地發生特大水災,繼鄭州之後,新鄉等地災情嚴重。獲悉災情後,鬥山迅速響應。

2021-07-28 標簽: 鬥山
【用戶故事】鬥山挖掘機憑真本事贏得老司機信賴!

【用戶故事】鬥山挖掘機憑真本事贏得老司機信賴!

八年前,想讓生活更有奔頭的吳老板買了一台挖掘機,從一名挖掘機操作手變身為挖掘機老板。

2021-07-26 標簽: 鬥山
群峰屹立*錦繡鬥山|2021年經銷商夏季產品研討會順利落幕

群峰屹立*錦繡鬥山|2021年經銷商夏季產品研討會順利落幕

最新熱點2021年鬥山工程機械經銷商夏季產品研討會順利召開7月11日——7月14日,以群峰屹立·錦繡鬥山為主題的2021鬥。

2021-07-22 標簽: 鬥山

鬥山工程機械 社長孫東淵:“基於數據的決策是未來競爭力的核心”

鬥山工程機械社長孫東淵24日在首爾三成洞洲際酒店舉行的最高技術管理者俱樂部(CTO俱樂部)6月定期聚會上強調了工程機械行業數字化轉型(Digit。

2021-07-20 標簽: 鬥山
品質好 “橙”可靠 | 有一種顏色叫鬥山橙

品質好 “橙”可靠 | 有一種顏色叫鬥山橙

有一種顏色叫鬥山橙不論是塵土飛揚的建築工地還是紛亂嘈雜的城市街頭每當看到那一抹熟悉的卡伊洛斯橙滿滿的可靠感便會瞬間湧上心頭可靠,是。

2021-07-16 標簽: 鬥山
夏老板:鬥山輪挖,省心之選!

夏老板:鬥山輪挖,省心之選!

有些緣分,可能會遲到,但不會錯過。當夏老板再次有機會和鬥山挖掘機牽手合作時,這次,他沒有再猶豫。

2021-07-08 標簽: 鬥山
鬥山叉車新品內燃NX叉車震撼上市

鬥山叉車新品內燃NX叉車震撼上市

鬥山叉車內燃NX叉車在萬眾矚目的期待中震撼上市!NX叉車采用大功率全柴發動機■ 電控高壓共軌,清潔環保■ 低噪音,低振動■ 采用直噴式。

2021-07-02 標簽: 鬥山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