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亞特蘭蒂斯礦業公司選用新型沃爾沃R60D剛性運輸車

沃爾沃自卸車 2020-08-20 11:21:17

中國路麵機械網 獨家編譯】南非露天煤礦分包公司Atlantis Mining繼續擴大其由Babcock提供的沃爾沃建築設備車隊。巴布科克公司設備銷售代表Quintin O'Reilly表示,Atlantis Mining公司最近購買的8台新沃爾沃R60D剛性牽引車是首批在南非銷售的設備,將在崎嶇的露天煤礦開采條件下接受考驗。

亞特蘭蒂斯礦業公司選用新型沃爾沃R60D剛性運輸車

首批4台沃爾沃R60D已於7月14日移交給亞特蘭蒂斯礦業公司,並已在一家煤礦投入使用,主要用於清除爆破岩和堅硬的覆土,其餘4台牽引車將於今年10月交付。

"R60D將補充我們現有的特雷克斯和沃爾沃建築設備車隊,其中包括特雷克斯TR60和一些沃爾沃A40F和A40G鉸接式自卸車,"Atlantis礦業公司總經理Mark Johnstone表示,"感謝Quintin和Babcock團隊的又一次偉大交易和產品交接。"

Atlantis Mining與巴布科克的長期合作關係可以追溯到2000年,當時該公司被指定為沃爾沃建築設備在南部非洲的唯一經銷商。在過去的20年裏,以及2014年6月沃爾沃建築設備公司收購特雷克斯卡車後,兩家企業之間的聯盟關係得到了牢固的鞏固,這主要得益於巴布科克豐富的經驗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以及Atlantis Mining公司對特雷克斯以及隨後的沃爾沃卡車的讚賞。

新款沃爾沃R60D剛性運輸車在設計原則上忠於TR60特雷克斯卡車的根基,但包括沃爾沃的更新和修改,以符合沃爾沃嚴格的品牌標準。簡潔的設計和使用仍然是關鍵,而優質的發動機則確保了高性能。完整的傳動係統設計和配置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牽引力,非常適合穿越采礦和采石場經常遇到的陡峭斜坡。

O'Reilly表示,沃爾沃D係列剛性牽引車代表了行動的可靠性,專門設計用於通過降低油耗和優化機器可用性來降低運營成本。"由於動力、牽引力、舒適性和提高生產率係統的結合,優化平衡的機器每小時運輸的噸數更多。這意味著我們的客戶可以更快地實現生產目標,並提高業務的盈利能力,"他表示。

約翰斯通認為,沃爾沃R60D是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最可靠的剛性卡車,而且維護和操作簡單。約翰斯通表示:"沒有任何東西能接近R60D的每噸蘭特產量,任何小問題都可以迅速解決,而不需要專門的培訓。"當確實出現嚴重的故障時,巴布科克的技術人員總是隨時可以看到問題。

其他保持沃爾沃R60D低運行成本的特點還包括:

可選擇的換擋模式,使操作人員能夠根據負載和工作現場的條件,選擇最適合手頭任務的模式,同時保持平穩、一致的換擋和低油耗。

集中安裝的傳動裝置,使輪胎上的載荷衝擊和結構應力得到最佳的機器重量分配,從而大大降低了運營成本。

經久耐用的部件設計,確保機器在測試條件下保持持久的性能。

延長使用壽命的部件,如傳動緩速器,可降低機器的速度,消除不必要的刹車服務。
巴布科克表示:"強大的沃爾沃R60D牽引車的設計性能和工程設計可以更快、更有效地移動材料,重載牽引可以縮短周期時間。高容量的扭矩轉換器提供了高水平的輪緣拉力,可以毫不費力地爬坡,而沃爾沃駕駛室則為駕駛員提供了卓越的便利性和舒適性。安全性在新R60D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並內置於每一個設計方麵,擁有ROPS(翻滾保護結構)認證的車身頂棚、超強的可視性和暢通無阻的所有重要服務點。"

巴布科克提供的三款全新沃爾沃D係列剛性運輸車--R45D、R60D和R70D均基於久經考驗的特雷克斯卡車TR係列,涵蓋41噸至65噸的有效載荷能力。"這些堅固耐用的運輸車在設計時考慮到了正常運行時間,其結構不複雜,易於維護,並以久經考驗的持久性能和超過行業要求的結構堅固的車架滿足嚴酷的工地需求。"

中國路麵機械網獨家編譯資訊 轉載請標明出處

標簽: 沃爾沃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本篇稿件內容係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自第三方網站轉載,行業企業、終端用戶投稿。若對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立即與本網站聯係,本網站將迅速給予回應並第一時間做出處理 (聯係電話:010-84673349)。
新聞投稿:news@lmjx.net

相關資訊

2021沃爾沃建築設備節油精英挑戰賽等您來戰!

2021沃爾沃建築設備節油精英挑戰賽等您來戰!

擁有沃爾沃建築設備的您,是否找到了最好的節油方法?是否有最優的行駛節油技巧?是否對自己的節油方式自信滿滿?為促使各位沃爾沃挖掘機駕。

2021-08-27 標簽: 沃爾沃
沃爾沃:大沃拍了拍你!快來發現“沃”的另一麵

沃爾沃:大沃拍了拍你!快來發現“沃”的另一麵

你見過這樣的沃嗎?酷炫炸天的卡車天團。

2021-08-26 標簽: 沃爾沃

官宣!100%控股江鈴重汽!沃爾沃卡車2022年底於太原國產!

2021 年8月 23日,沃爾沃卡車與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江鈴汽車)通過線上儀式正式簽署協議,收購江鈴重型汽車有限公司(簡稱江鈴重。

2021-08-23 標簽: 沃爾沃
內蒙古鄂爾多斯民達煤礦:沃爾沃挖掘機更懂我們礦山

內蒙古鄂爾多斯民達煤礦:沃爾沃挖掘機更懂我們礦山

因為懂得,彼此才更加珍惜。回顧與沃爾沃挖掘機多年合作之路,民達煤礦副礦長康占東用這句話來總結。

2021-08-23 標簽: 沃爾沃
沃爾沃:有沃無憂 | “住在煤礦上的人”,如何成就客戶的精彩?

沃爾沃:有沃無憂 | “住在煤礦上的人”,如何成就客戶的精彩?

在沃爾沃建築設備,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雖身處平凡崗位,卻日複一日地以自己的默默奉獻托舉起客戶的卓越成功。

2021-08-13 標簽: 沃爾沃
沃爾沃卡車斬獲新訂單,廣太和供應鏈成功簽約購買15台FH460

沃爾沃卡車斬獲新訂單,廣太和供應鏈成功簽約購買15台FH460

2021年7月30日,廣致天和 沃行千裏沃爾沃卡車與廣太和供應鏈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

2021-08-04 標簽: 沃爾沃
沃爾沃:大沃馳援河南,風雨一起扛

沃爾沃:大沃馳援河南,風雨一起扛

近日,河南全境遭遇罕見極端強降雨,除鄭州市外,河南省其他各地也紛紛告急出現險情。河南安陽內澇嚴重,洛陽發生山洪。

2021-07-26 標簽: 沃爾沃
沃爾沃建築設備亮相第12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

沃爾沃建築設備亮相第12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

2021年7月22日至23日,中國澳門——沃爾沃建築設備中國區總裁陳霖出席第12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以下簡稱高峰論壇)。

2021-07-23 標簽: 沃爾沃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