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首頁 行業資訊 產品縱覽 更多

“蟻”鳴驚人的偶然與必然

比亞迪電動叉車 2019-05-31 17:58:55

5月18日,比亞迪叉車在寧波以新品發布會為契機,重磅揭曉藍蟻、藍蟻MINI、站駕式托盤搬運車P20PS、步行式托盤搬運車P20JW等倉儲搬運新品的神秘麵紗,獲得空前矚目和熱捧。現場訂購活動開場僅1小時,銷量即突破15600台,銷量額高達2.2億元。這一驚世表現在全行業內掀起了一場急驟狂猛的藍色風暴,並吸引眾多媒體的廣泛關注和持續跟進報道。

這一切僅僅是比亞迪叉車以“藍色風暴·耀世來襲”為主題的“钜惠618”活動的起點。隨著發布會的完美落幕,規模宏大、力度罕見的促銷推廣活動才正式拉開帷幕。截至目前,東西南北齊進,線下線上並舉的超大規模推廣活動已火熱進行兩周,熱度不減、成果喜人。比亞迪叉車將營銷的觸角伸及市場需求的各個節點,並以開放共贏的理念,深入行業內的產品分銷渠道,以卓著的品牌、過硬的產品、钜惠的價格,獲得眾多行業夥伴的極大認可。線下推廣訂單絡繹不絕的同時,線上訂購活動也是如火如荼,來自終端用戶、行業渠道夥伴的訂單紛至遝來。

藍蟻係列的橫空出世,就如平地裏的一聲驚雷,吹響了比亞迪叉車全力進軍倉儲搬運領域的號角。這“蟻”鳴驚人的“偶然”其實也是比亞迪叉車多年苦練內功的必然結果。

短短十載,比亞迪叉車依托全球領先的核心技術、雄厚完備的研發能力以及靈活務實的商業模式,走過了其他企業可能需要幾十年才能走完的發展曆程。潛心專研於新能源物流搬運解決方案的比亞迪叉車,已成為全球鋰電叉車行業的絕對引領者 ——技術的引領、產品的引領、保有量的引領、服務的引領、市場的引領。

雄厚獨到的新能源產業鏈底蘊

比亞迪是一家技術創新型企業,致力於通過新能源科技改變世界,為人們帶來更清潔、更環保、更安全的生活方式。在新能源領域,比亞迪製定 “7+4”全市場發展戰略,廣泛布局於新能源叉車、新能源汽車、電動大巴、電動出租車等細分應用領域。

比亞迪叉車作為“7+4”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將新能源汽車、電動大巴、電動出租車等領域積累的豐富經驗和技術實力創造性地運用到新能源叉車上。比亞迪叉車以汽車級的設計理念和商用車領域的人性化導向,充分融合各產品的技術積澱和人才底蘊,全方位打造新能源叉車的核心競爭力。

基於全球領先的電池、電機、電控、整車等技術,比亞迪叉車經過反複的試驗、周密的測試、嚴格的驗證,形成了不可比擬的技術優勢,開發出顛覆行業、可媲美內燃叉車動力性能的鋰電叉車,徹底改觀了業界對於電動叉車的既定認識。

冠絕全球的鋰電叉車應用經驗

作為新能源叉車市場領域的開拓者,比亞迪叉車經過近十年的披荊斬棘,努力推動著叉車鋰電化浪潮的凶猛前進。時至今日,比亞迪鋰電叉車在全球的保有量已超過40000台,並且主要以技術難度更大、產品要求更高的平衡重叉車為主。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應用於全球各個角落、各個工廠、各個倉庫的40000多台比亞迪叉車,已成為比亞迪叉車最核心的品牌資產和實力佐證。

比亞迪叉車始終堅持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以“客戶第一”的全員導向和貼切的定製化設計最大化滿足客戶獨特的需求。從第一輛平衡重式叉車下線,到逐步延伸的倉儲搬運車牽引車、AGV等產品,再到518發布的倉儲搬運新品,比亞迪叉車無不詮釋著為客戶提供完美新能源搬運解決方案的初心。

為了讓更多的客戶更便捷地體驗到新能源搬運技術帶來的價值,比亞迪叉車擴展分銷策略、下沉渠道,開發二級經銷商,加速滲透至更多細分市場。同時積極布局和開拓海外發達經濟體市場,並已成為當地市場的高端叉車品牌。

精準敏銳的市場導向開發能力

任何的產品成功離不開其對市場需求的貼切滿足,藍蟻也不例外。

隨著對搬運效率的更高追求和人力成本的逐漸攀升,手動液壓搬運車固有的操作費力、爬坡難、需要人員輔助等已成為搬運的痛點,而電動搬運車所具有的操控省力、爬坡能力優、作業效率高、無需輔助人員等優點已成為客戶需求的焦點。比亞迪叉車藍蟻係列的開發正是順應了這樣的潮流,而精雕細刻於產品之中的細節則是對客戶需求的敏銳洞察。特別是藍蟻MINI更成為行業內推出的第一款成熟商用的微型鋰電搬運車,填補了手動搬運車與小型搬運車之間的產品圖譜空白。

藍蟻充分針對倉儲場所內狹窄通道轉彎和掉頭困難的特點,以創造性的設計為客戶提供了解決方案。藍蟻擁有小車身,小轉彎半徑,車身寬度僅為685mm,轉彎半徑為1360mm,而且手柄直立可行走,在倉儲內搬運非常靈活、便利。在電池上,配置了不同規格的鋰電池和便攜式充電器。而且考慮到更換電池需求,藍蟻采用電池包支架設計,更換方便,10秒即可完成換電。

比亞迪叉車藍蟻係列的“蟻”鳴驚人,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新的時代總是帶給我們新的機遇和新的選擇。在引領新能源叉車發展的道路上,比亞迪叉車將有更多的“藍蟻”以其矯捷的身軀、智慧的力量,協力推動全行業的新能源搬運變革,為更多客戶帶去新能源的清新之風。

標簽: 比亞迪
微信掃一掃,小程序中看資訊

比亞迪電動叉車推薦

相關資訊

比亞迪:你那裏下“雪”了嗎?

比亞迪:你那裏下“雪”了嗎?

你那裏下雪了嗎?鵝毛大雪的那種!什麽?你說都4月了哪裏還可能下雪,要是不相信,請打開窗戶看看是不是正飄著如雪花般的柳絮,隨風漫天飛。

2024-04-17 標簽: 比亞迪
比亞迪:最美人間四月天,新能源鋰電“讓春色更滿園”

比亞迪:最美人間四月天,新能源鋰電“讓春色更滿園”

人間四月芳菲天,百花爛漫賞春時。春意盎然,如果再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踏青之旅,看祖國大好河山,賞春色柳綠花紅,豈不美哉。

2024-04-08 標簽: 比亞迪
一台比亞迪叉車的“精打細算”

一台比亞迪叉車的“精打細算”

在雙碳目標的影響下,排放標準升級,國內部分省份推出油改電、油換電等相關政策,用以助推電動新能源產品應用。

2024-03-14 標簽: 比亞迪
“碳”索綠色物流,比亞迪叉車“打了個樣”

“碳”索綠色物流,比亞迪叉車“打了個樣”

奔向低碳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比亞迪叉車將緊隨國家減碳步伐,持續投入和探索,成為各行各業實現碳中和、構建綠色物流係統的重要一環,從。

2024-03-01 標簽: 比亞迪
查看更多

今日頭條

為您推薦

尋路

【尋路】美通築機仇德勝:十八載櫛風沐雨 守初心砥礪前行
【尋路】蘇子孟:BICES 2019各項籌備工作目前進展順利
【尋路】王偉炎:國機重工品牌一體化鋒芒凸顯
更多尋路

中國路麵機械網 © 2002-2024